女性化高潮开发日志-05

2024-03-19

距离上一次又隔了好久,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我的贤者时间变得很长。我想我应该加强锻炼,这样积攒能量之后想要的欲望就会更充足吧。

今天依旧进行了 20 分钟的定时乳首自慰。闭着眼睛的时候眼前出现了花屏感,就好像是有个乱码的屏幕在漆黑的空间里一闪而过。听着很神奇,其实没啥。痉挛感更强烈了,就好像是接受了一次次的 AED ,呼吸急促,忍不住喘出声。不算舒服,更没有快感,促使我继续下去的是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』的好奇心。

自慰期间完全没有性幻想,甚至也根本没有可以称之为“性欲”的东西。

非常纯粹的一次『自慰』,我还一边听着《瓦尔登湖》的有声书。

感觉已经进入平台期了,所以接下来如果没有重大的突破,就不再重复写类似的日志了。